Alic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一大早8點多就起床, 洗個澡就開始專心畫圖了。 還是早上工作效率比較高 ...
More
一大早8點多就起床, 洗個澡就開始專心畫圖了。 還是早上工作效率比較高。 但差不多4點就走了去睡一睡, 前一晚2點才睡.=_= 因為睡的時候不停播著歌, 所以發的夢跟著播的歌變, 或者夢裡的背景音樂會改變, 記得爸爸在夢裡一邊掃著地 一邊唱著張震嶽的「秘密」, 因為現實中播著這首歌. 哈.......... 這樣可以有午覺睡, 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雖然現在骨有點痛, 是睡得不好嗎? 大概發了這麼多夢也不是睡得太好。 嗯, 真的要好好享受這陣子休閒的日子呢, 因為完了project就立刻再開始 我的瘋狂工作生活了, 要趕著在去英國前再賺多點生活費! 這一兩個月都取消了所有工作, 專心做final project, 想起之前上學之餘還狂番工, 補習+香港電台+ freelance+boutique sales, 中間好像還有到過琴行教琴, 嘻嘻.....其實想想自己也挺厲害 嘩哈哈哈...好吧, 不要再自我沉醉了,........ 嗯! 未來這幾個月我要繼續努力呀!!
Less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