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李凱儀! 你在哭什麼? 要哭的人不是你, 你知道你自己令到很多人帶來麻煩嗎? 為什麼永遠那樣不自量力, 永遠往往都選擇逃避? 我告訴你, 已經快到了被放棄的邊緣了, 要清楚知道自己真的不是小孩子了, 對很多事都要負責任, 不是隨便笑一下, 裝可憐哭一場, 就可以原諒, ...
More
李凱儀! 你在哭什麼? 要哭的人不是你, 你知道你自己令到很多人帶來麻煩嗎? 為什麼永遠那樣不自量力, 永遠往往都選擇逃避? 我告訴你, 已經快到了被放棄的邊緣了, 要清楚知道自己真的不是小孩子了, 對很多事都要負責任, 不是隨便笑一下, 裝可憐哭一場, 就可以原諒, 就可以彌補。 你什麼時候才可以改過, 才可以變成一個有承擔的大人?! 再是這樣, 你永遠都做不到成功的人, 你人生裡只會有無數的污點, 無數你想避開的人, 工作列上總會永遠都是滿滿的, 每天都不能放鬆生活!! 想開心一點, 就快點解決眼前的問題, 不要再逃避, 不要再原地踏步, 不要再重蹈覆轍!! 李凱儀, 你真的很討厭!!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