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嗯, 只想很老土的說句, 時間真的飛快地轉, 為何上一個entry還是在 ...
More
嗯, 只想很老土的說句, 時間真的飛快地轉, 為何上一個entry還是在2007年, 現在已經是2008年的春天。 只怪我這個白痴一直都沒有拍好 love dbdb的照片。 這半年..... 依舊的工作工作工作上學, 沒怎麼停過, 還有一個月就完成大學了, 在英國的這一年轉眼間就完了, 而我也決定再在這邊留多一年, 希望可以在一間好的設計公司學多一點。 剛從香港回來, 這一次留得比較久, 很不捨得要去英國, 很喜歡跟家人一起的感覺, 這一年全家人很辛苦的讓我在英國讀完大學, 現在終於終於交完學費了, 雖然回來看到打工存了那麼久的錢一下子又跌去零, 有點無奈, 但總算心頭放下一個大包袱。 剩下這一年我的存錢目標就是買機票給家人來 英國看我畢業跟玩一下,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這陣子英國這邊是春天, 到處都是花, 還有日天很長, 8點才開始天黑, 超超超喜歡這樣的春天, 好像多了很多時間用呢。 很想快點完成這一個月的大學project, 6月就會搬到london, 開始大學後新的生活, 希望繼續遇到好人, 繼續努力為自己為家人為愛我的人打拚!!! 不好意思, 看著窗外的陽光, 說話也熱血一點, 嘻。 大家也在這夏天前夕, 定下熱血的目標, 一起向前衝吧! yeah!!!!!!!!! 還有新一年的目標, 就是常常上來db-db更新, 不要再從日記變成年記。
Les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