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半飽,其實就是未夠,就可以留有空間餘地,可以隨時隨地繼續小吃; 半飽,也就 ...
More
半飽,其實就是未夠,就可以留有空間餘地,可以隨時隨地繼續小吃; 半飽,也就是差不多了,是饞嘴你我的一種刻意的幸福的吊詭; 半飽,就可以永遠保持一種不止追求美滿的慾望; 半飽,就可以修練一種自主控制的健康平衡的法術; 半飽,是與貪得無厭飽食終日的過去決裂; 半飽,是與機靈小聰明敏感大智慧馬上擁抱。 「太飽很辛苦,滿足過份就沒有了期待。」 「半飽」讓人既能堅持節食,又不必放棄美味;對事對物可以永遠有期待,始終有餘裕再容納其他美好的事物。半飽,其實很貪心。 ------------ [半飽 | Half Full - 歐陽應霽/著 包瑾健/攝影] 這幾天因為還沒開學, 一有空就作作菜, 吃得飽飽的, 所以看到這本書, 我覺得我也要開始「半飽」的生活態度。 ps:很想換換新的blog背景。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