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到了日本4天後, 隔天飛往英國。 對我這個出世以來第一次出國的女生來 ...
More
到了日本4天後, 隔天飛往英國。 對我這個出世以來第一次出國的女生來說, 實在有一種難以形容的感覺。 很難相信自己真的到了英國。 bristol是一個很美的城市, 英國的天空很美。 很多事很多人都很陌生, 是有點傍徨, 今天終於找到了房子住, 我們兩個女生拖著兩個30kg的行李箱, 走了數小時的路, 下著雨.....很悲涼呢。 但今天遇到了一個英國好人, 他是我們在英國第一個朋友, 叫zed, 他真的是關心我們想幫我們的一個好人。 在英國很多人都好像很nice, 但實際會幫你的並不多。 很高興認識zed. 這間房子很大也挺美, 兩個女生住在這裡有點可怕, 因為其他人還沒搬進來, 只是因為我們沒地方住, 所以讓我們早一點搬進來。 嘻. 原本以為還有一陣子才可以上網, 想不到偷到附近的wireless來用。 旁邊是我在宮崎峻美術館拍的。 很美吧,日本之旅很開心, 一定要再去一次。 很掛念香港的粥粉麵飯, 這裡吃的東西都很貴...... 很掛念屋企人 很掛念梁竣雄 很掛念泡泡 香港的所有好朋友我愛你。
Less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