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昨晚很早上床睡覺, 今天很早就起床, 但到現在差不多3點正, 仍然零進 ...
More
昨晚很早上床睡覺, 今天很早就起床, 但到現在差不多3點正, 仍然零進度零工作量零效率。 我是怎麼搞的?! 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好像卡在某個地方, 不想前進。 有誰可以救救我.... 有人跟我說, 你總是約會前等到快要遲到才出門口, 那是因為不夠趕。 知道那件事是很緊急後, 就有能力將原本要花兩小時懶洋洋的打扮時間, 變為五分鐘。 我就是那種臨急抱佛腳, 不到死期不會衝的人。-_- 這個惡習一直都跟隨著我, 說要改掉已經說過十萬次之多, 再說都是癈話。 唉........真是死性不改....... 就在浪費我的時候的同時, 我就在聽歌.... 突然間想起一個在四年前出過專輯的歌手, 路嘉欣, 那時候蠻喜歡她幾首主打歌的, 也很喜歡她的造型, 是一個挺特別的女生。 不過很可惜她之後都沒有再出專輯了。 那個link是她的"你不懂"。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