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今天天氣超好, 很久沒看過這麼藍的天空, 是好好享受陽光的好時候呢。 ...
More
今天天氣超好, 很久沒看過這麼藍的天空, 是好好享受陽光的好時候呢。 但今天卻整天待在黑房裡曬相... 想快點買台新相機, 舊的壞了, 以前總帶著相機到處亂拍的, 但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這樣了。 有時候看到有趣的美麗的奇怪的, 都不能拍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出糧後希望可以買台新相機 !! 你們會相信說出來的話就不能應驗, 或是不應該說「已很久沒生病了」 這些迷信的事嗎? 我相信。 看到一篇文章這樣說 : " 這跟意志力有關, 你的意志力開始薄弱了, 所以你甚至會開始想到自己怎 麼可能還沒和壞事扯上關係。 就連這種[我很久沒生病了,或是, 我身體好的很才不會生病]這種話, 都很像是病菌一樣地會傳染, 好似很多廣告或是人的觀念會感染一樣。" 看到這個, 我在想其實可能有時候有些事情 可能真的跟你的意志力.. 應該說是心理作用有關。 有一陣子我總覺得自己失眠, 總覺得不能睡得著, 迫自己在11點睡覺, 卻總是翻來覆去直至凌晨3, 4 點。 但後來沒有那麼在意這個問題, 卻很容易熟睡了。 所以從這件事來看, 可以告訴大家, 意志力可以助你對抗很多事情。 很爛的結論 , 哈........... =_= ps: 很喜歡新加出來的豬, 希望遲點會有貓的出現。
Less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