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mv好像..."/> Alice | db-db.com
Alice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 你對別人的背叛總是嚴苛, 卻對自己的貪婪展現寬容。" 看著這句話 ...
More
" 你對別人的背叛總是嚴苛, 卻對自己的貪婪展現寬容。" 看著這句話, 我想到了自己。 大概很少人能真正做到對別人寬容, 對自己嚴苛吧。 燕姿終於出了新碟, 但<逆光>的mv好像都沒什麼驚喜, 跟過往那些mv沒什麼分別。 但最重要還是音樂, 還是那樣喜歡她的音樂^_^ 最近有點喜歡上謝安琪這位歌手, 這幾年都很少留意香港本土的音樂, 地下的反而會留意多一點, 很多新的流行歌手都不太認識, 但最近聽到謝安琪那首「我愛茶舞廳」, 覺得她的聲線挺特別, 而且這首歌也很特別, 很有香港特色, 香港人才聽得懂的歌詞, 不過這首歌不是主打歌, 所以可能很少人注意到, 大家一定要聽聽看!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