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tian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马蝇泅泳在光里,向盛开的花慢慢飞逝。 我也是,可能是别人的马蝇。 或许你也是,曾是吹拂我的风。
More
马蝇泅泳在光里,向盛开的花慢慢飞逝。
我也是,可能是别人的马蝇。
或许你也是,曾是吹拂我的风。
Less

0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Dear 阿章 之前说要给你的便是抄在那张纸上的诗而已。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养成的嗜好,喜欢买好看的信纸和小卡片。家里这样的东西已经堆了一堆,可是还是觉得不过瘾。紫色的这张是今天买的,写诗的那张月初就买了,买了很多。诗是在电影里听到的,写的很美好,所以就一句一句抄了下来。虽然不是每一句都认同,但是真的很美不是么。 每一 ...
More
Dear 阿章

之前说要给你的便是抄在那张纸上的诗而已。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养成的嗜好,喜欢买好看的信纸和小卡片。家里这样的东西已经堆了一堆,可是还是觉得不过瘾。紫色的这张是今天买的,写诗的那张月初就买了,买了很多。诗是在电影里听到的,写的很美好,所以就一句一句抄了下来。虽然不是每一句都认同,但是真的很美不是么。
每一个暑假都过的懒懒散散,漫无目的。今年的虚无感尤甚。好时光大把大把的浪费,而我只是眼睁睁的看着它走。所以我的生命里是不是也等待着那只马蝇,吹拂我的那阵风。
昨天晚上,自己躺在床上笑了好久。听到好听的曲子,忍不住发了最近喜欢着的那位先生。先生似乎也很兴奋,说是TTT推荐的呢,还问起我终究是否去了早前和他提起的奶茶店。觉得明朗了很多。嗯,笑。
阿章给我的书还没有看,浮躁的我即使是要完完整整的看完一部电影也觉得很难呢。不过,trust me,一定会认认真真看完的,有朝一日。
Love you,Love more。
对的人一定在前方等着你,一定会等到的。即使是30岁,40岁。
夏天快乐!:>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