änn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因為在熟悉的城市裡面我有自己的家自己的去處,我說我不知道哪裡住的比較好 都太習慣很多存在變得是自然也就不奇怪,也是常常在抬頭的時候看見不曾注意過的美麗風景發出驚嘆。 今天不知怎麼的對你說話很沒有力氣,可能是這兩天對電腦心生厭倦, 想著你要走了我也不想知道太多甚麼或者在乎甚麼,現在能在乎也不會太難過的不就是現在這樣。 那天去參加外公的告別式,靈堂很簡單的佈置很溫馨就像上家一貫的感覺, 我想外公應該也不覺得自己已經不在這裡了, 看著布幕上一張外公年輕側面的照片拿著煙斗多麼帥氣, 小華說這是外公最喜歡的一張照片,想像外公年輕時一定是很神氣的人,也許話不多但很溫柔。 我的視線會一直不自覺的轉到婆婆身上,看著她無神的樣子坐在那裡看的很心疼, 如果真的有一天我們都要這樣坐在愛的人相片面前看著他不在自己身邊看著他離開人間, 怎麼要那麼傷心? 後來我一直在想為甚麼要有告別式這種儀式呢?為甚麼一定要告別? 其實人死了真的是很孤單的吧,曾經愛過的人認識的人討厭的人陌生的人熟悉的人都接著跟自己告別了, 經過了告別式讓活著的人徹底明白了這個人已經不在存在於這個世界上了, 也讓死去的人在另一個世界了解了自己今後只是一個會被永遠懷念的人, 那麼可不可以不要告別呢? 能不能時不時還說著你發生過的笑話就像你還在一樣...... 告別式結束之 ...
More
因為在熟悉的城市裡面我有自己的家自己的去處,我說我不知道哪裡住的比較好 都太習慣很多存在變得是自然也就不奇怪,也是常常在抬頭的時候看見不曾注意過的美麗風景發出驚嘆。 今天不知怎麼的對你說話很沒有力氣,可能是這兩天對電腦心生厭倦, 想著你要走了我也不想知道太多甚麼或者在乎甚麼,現在能在乎也不會太難過的不就是現在這樣。 那天去參加外公的告別式,靈堂很簡單的佈置很溫馨就像上家一貫的感覺, 我想外公應該也不覺得自己已經不在這裡了, 看著布幕上一張外公年輕側面的照片拿著煙斗多麼帥氣, 小華說這是外公最喜歡的一張照片,想像外公年輕時一定是很神氣的人,也許話不多但很溫柔。 我的視線會一直不自覺的轉到婆婆身上,看著她無神的樣子坐在那裡看的很心疼, 如果真的有一天我們都要這樣坐在愛的人相片面前看著他不在自己身邊看著他離開人間, 怎麼要那麼傷心? 後來我一直在想為甚麼要有告別式這種儀式呢?為甚麼一定要告別? 其實人死了真的是很孤單的吧,曾經愛過的人認識的人討厭的人陌生的人熟悉的人都接著跟自己告別了, 經過了告別式讓活著的人徹底明白了這個人已經不在存在於這個世界上了, 也讓死去的人在另一個世界了解了自己今後只是一個會被永遠懷念的人, 那麼可不可以不要告別呢? 能不能時不時還說著你發生過的笑話就像你還在一樣...... 告別式結束之後,靈堂很快就被拆掉了,是不是有很多人都急著在那一天 被送到別的世界? 一想到這些都覺得心裡好難過,不想要送走的親愛的家人和朋友和喜歡的人, 也只能更把握還有意識的相處日子。 星期一的天氣很適合憂鬱剛好今天是陰天。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