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ios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Homeroom teacher's remarks 班主任評語: “XX是一個文靜聰穎的孩子,上課專心,喜歡閲讀,性格較成熟,喜歡幫助朋友和老師,有很大的發展潛質。” 文靜:我知道你不想誇我 聰穎:寫出來應該很艱難 專心:不知道你和我媽怎麽說的 閲讀:你很佩服我、心悅誠服 成熟:…… 幫助:我使的花招沒人能揭穿的 發展:哪一方面… ...
More
Homeroom teacher's remarks 班主任評語: “XX是一個文靜聰穎的孩子,上課專心,喜歡閲讀,性格較成熟,喜歡幫助朋友和老師,有很大的發展潛質。” 文靜:我知道你不想誇我 聰穎:寫出來應該很艱難 專心:不知道你和我媽怎麽說的 閲讀:你很佩服我、心悅誠服 成熟:…… 幫助:我使的花招沒人能揭穿的 發展:哪一方面…… 潛質:你爲什麽陰笑 Chinese Language:7(7最高-1最低) Mathematics:6 Physical Education:5 媽媽很高興。老師很陰險。路綫走得很好很強大。我的表情永不公諸與世。 其實,我還有一個秘密。 就是我和Homeroom teacher一樣愛裝B。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