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ios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昨天從陪媽媽復診開始一直用PSP玩Sims2 castaway到下午六點多……給LT做了一套衣服,忙了一天才捕了兩條魚……話説當初設置的時候應該把LT弄成白羊座、而不是運動細胞離軌的金牛…… 一直都在為LT的“人”際關係傷腦筋(玩過castaway的朋友都知道其實都是猩猩,還是三种種類的,一種灰色、一種啡色、一種黑色),到Jungle裏面拿香蕉去 ...
More
昨天從陪媽媽復診開始一直用PSP玩Sims2 castaway到下午六點多……給LT做了一套衣服,忙了一天才捕了兩條魚……話説當初設置的時候應該把LT弄成白羊座、而不是運動細胞離軌的金牛…… 一直都在為LT的“人”際關係傷腦筋(玩過castaway的朋友都知道其實都是猩猩,還是三种種類的,一種灰色、一種啡色、一種黑色),到Jungle裏面拿香蕉去誘惑衆猩猩過來和LT説話,幫助她改善人際關係,可猩猩通常拿了banana就走了…… 縂感覺這個LT其實很像我。以各種途徑去誘惑別人來做自己的朋友,最終功虧一簣……會不會我和LT的價值觀都有些問題。 後來沒來得及保存,沒電了……我懷疑PSP漏電。才玩半天就挂了。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