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今天一整天都是在回忆,把往事一出一出揪出来反复斟酌,很多个疯狂的念头冒出来再被压下去,告诉自己确实是往事了,别再折腾,折腾又有何用。总归是爱过也被爱过的,现在的生活又这么愉快,还有什么好不知足。 胡大说:“就算是没有了我也觉得没什么,因为我本来就什么都没有,从你们都不要我的时候开始,我就是一个人,然后一直一个人,照顾自己,唱歌给自己听,写故事 ...
More
今天一整天都是在回忆,把往事一出一出揪出来反复斟酌,很多个疯狂的念头冒出来再被压下去,告诉自己确实是往事了,别再折腾,折腾又有何用。总归是爱过也被爱过的,现在的生活又这么愉快,还有什么好不知足。 胡大说:“就算是没有了我也觉得没什么,因为我本来就什么都没有,从你们都不要我的时候开始,我就是一个人,然后一直一个人,照顾自己,唱歌给自己听,写故事给自己看,自己换保险丝修热水器,我只是会更加感激而已。”其实丫这句话就是在说我,就是在说我,根本不是她。所以,《叶子》是时候拿出来当我的主题歌了… 密友即将出嫁,半夜约出去K歌。白兰地当成矿泉水来喝,我却没有想大喝的冲动,毕竟主角不是我,那个明明狠幸福却仍想逃婚的新娘亦不是我,只是必唱曲目《姊妹》唱毕仍照惯例般的要集体落泪。然后便接到小处和胡大的电话,俩人纷纷喝到爆粗口,上海一边孙萌萌也喝的正是欢畅,拧巴四杰在不同的城市同时对酒当歌实在默契。大家各有各的不如意不顺心,可是明朝醒来对着镜子还是有能耐挤出笑容没心没肺的过日子。 最近循环播放的歌是eason的《葡萄成熟时》。 “别让寂寞害你伤得一夜白头,仍得不需要的自由和最耀眼伤口, 我知日后路上或没有更美的邂逅,但当你智慧都蕴酿成红酒仍可一醉自救。”
Less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