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失恋的感觉真是不好受,情绪混乱,无法自控。 时而觉得我好了我好了,我他妈一点事都没了,让他滚,让所有的记忆都滚。 时而又难受的憋出眼泪,心底不停发出凭什么凭什么的愤懑声。 失恋的歌找了许多首来听,陌生人、空港、全世界分手等等等等。 反复的听了又听,怎么都找不到共鸣,只有听到梁GG的失踪才觉得突然轻松起来。 日子既然过的不轻松,需要暂时松松手。 ...
More
失恋的感觉真是不好受,情绪混乱,无法自控。 时而觉得我好了我好了,我他妈一点事都没了,让他滚,让所有的记忆都滚。 时而又难受的憋出眼泪,心底不停发出凭什么凭什么的愤懑声。 失恋的歌找了许多首来听,陌生人、空港、全世界分手等等等等。 反复的听了又听,怎么都找不到共鸣,只有听到梁GG的失踪才觉得突然轻松起来。 日子既然过的不轻松,需要暂时松松手。 那就彻底松松手吧。食欲及睡眠都快恢复过来,我要大吃大喝大睡。 刘先生09巡演就要开始,我想看,谁请我看。 一直幻想有谁能带我去看一场演唱会,一直都没有这个人。
Less

3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最近反复听的歌是陈eason的《最佳损友》,歌词字字都入心,都有共鸣。 大爱的是下面这三句: “从前共你促膝把酒,倾通宵都不够,我有痛快过你有没有?” “很多东西今生只可给你,保守直到永久,别人如何明白透。” “早知解散后各自有际遇作导游,奇就奇在接受了各自有路走。” 所以,我不必点名,你们这班损友都该心照我最挂念的包不包括你。 ...
More
最近反复听的歌是陈eason的《最佳损友》,歌词字字都入心,都有共鸣。 大爱的是下面这三句: “从前共你促膝把酒,倾通宵都不够,我有痛快过你有没有?” “很多东西今生只可给你,保守直到永久,别人如何明白透。” “早知解散后各自有际遇作导游,奇就奇在接受了各自有路走。” 所以,我不必点名,你们这班损友都该心照我最挂念的包不包括你。 这些年来生活的实在一塌糊涂,唯独让我骄傲的是交到这一大班最佳损友。 你们分散在各处,没有谁是时时在我身边的。 可无论我在身在何处,境遇有多糟糕,都能得到你们的照顾和疼爱。可见我是有多幸运。 就在刚刚L传简讯给我。叮嘱我无论遭遇任何事情都要及时同她讲,她最放心不下的便是我。 同样的话D讲过,S讲过,C也讲过。还有很多很多人也都同我讲过。 每次听到眼泪就止不住的往下流,心下不得不承认最最让人操心的果然是我了。 你们都成了家,有了爱人和孩子。唯独我还四处漂泊,居无定所。 其实我又何尝想成为让你们最不放心的那一个,可无奈被推着走跟着生活流,别无选择。 只是你们还是要相信,要相信终有一日我也会有爱人有安稳的生活可以过。
Les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