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最近总是做相似的梦。 梦到在大学时代的宿舍一遍一遍的收拾行李,准备出发。 梦到一个又一个她出现,逼得我狼狈转身。 长时间反复出现如此梦境我是知道缘由的,可又宁愿那是一相情愿的假想。 她她她我早该释怀了吧,他他他对我也是路人甲乙丙了吧。 可是梦靥怎么会持续再持续。挥散不去。 知道症结却解决不掉的难题就真是难题了。 所以,我该如何是好呢。 ...
More
最近总是做相似的梦。 梦到在大学时代的宿舍一遍一遍的收拾行李,准备出发。 梦到一个又一个她出现,逼得我狼狈转身。 长时间反复出现如此梦境我是知道缘由的,可又宁愿那是一相情愿的假想。 她她她我早该释怀了吧,他他他对我也是路人甲乙丙了吧。 可是梦靥怎么会持续再持续。挥散不去。 知道症结却解决不掉的难题就真是难题了。 所以,我该如何是好呢。 宅女生活即将结束。 夏天尚未结束可我实在不能再继续这样避着了。 出去暴晒一番也许很多事情就明白了。
Less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