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One Week In Beijing姊妹逐个碰面 拍戏吃饭喝酒唱歌旅游观光都十分愉快的事。 [如果时间会说话]迷你剧组里我只是个打杂的,可也打的十分乐呵。 云南菜湖北菜重庆菜韩国菜及脆皮面包老婆饼都很地道,吃的我越来越爱北京天安门。 喝酒这个事最不尽兴。说好要一起大醉的,可是最后怎么都遗忘了这个约定呢。 唱歌我实在不擅长,可cc把[大傻]唱给 ...
More
One Week In Beijing姊妹逐个碰面 拍戏吃饭喝酒唱歌旅游观光都十分愉快的事。 [如果时间会说话]迷你剧组里我只是个打杂的,可也打的十分乐呵。 云南菜湖北菜重庆菜韩国菜及脆皮面包老婆饼都很地道,吃的我越来越爱北京天安门。 喝酒这个事最不尽兴。说好要一起大醉的,可是最后怎么都遗忘了这个约定呢。 唱歌我实在不擅长,可cc把[大傻]唱给我时却着实感动了一把。 后海南锣古巷里我们很游客的拍下许多照,虽然和姐们儿站一起我是个黑人是个胖子可我还是把照片都放在了空间里。 歌词达人cc,以前我以为你只爱cheer只逛新天地,现在我知道你还爱千fa也爱逛动物园。 优雅小女人萌萌,你与我另一好姐们太相似,总让我恍惚呀恍惚。你们都美女都大长腿都小女人。 小胖子孤单,晚饭后遛一个小时的弯儿,打不开门锁半夜坐楼道这等事是我俩一起做下的,你要记得。 戴大脸,你已经逐步转向戴小脸了。你甜蜜的冲我笑时我特羡慕你,真的特羡慕。 蓝小蓝,我俩总能不断的聊天,昏天黑地的聊没有终点似的。红豆冰山很好吃,你送的唇彩我很爱。 琳琳小盆友,我实在想象不到连你都忧郁了。你用我手机给他打完电话时的表情让我很心疼。所以你一定要坚强。
Less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