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陽光很明媚,我站在陽光下給小茶發信息. 我說我怎麽就毫無緣由的就哭開來了呢? 她說你又在憂鬱了吧. 我說我沒有,我就是覺得陽光很明媚想曬曬太陽,可一站在陽光下眼淚唰的就出來了... 她說乖,是太陽太刺眼.別想太多了,擦擦眼淚繼續看書吧. 我蝸在沙發裏和父母一起看電視劇. 本是搞笑得橋斷可我怎麽又不自覺地流下了眼淚呢? 媽媽以爲我是生理 ...
More
陽光很明媚,我站在陽光下給小茶發信息. 我說我怎麽就毫無緣由的就哭開來了呢? 她說你又在憂鬱了吧. 我說我沒有,我就是覺得陽光很明媚想曬曬太陽,可一站在陽光下眼淚唰的就出來了... 她說乖,是太陽太刺眼.別想太多了,擦擦眼淚繼續看書吧. 我蝸在沙發裏和父母一起看電視劇. 本是搞笑得橋斷可我怎麽又不自覺地流下了眼淚呢? 媽媽以爲我是生理期肚子疼痛難忍得緣故,說我怎麽這點痛都受不得. 我什麽也說不出來,我沒辦法辯解,因爲我也不知道我爲什麽會哭. 我這是怎麽了呢? 我不知道. 莫名其妙的哭了好幾次,可是我仍想不出原因何在... 難道是因爲嘴巴裏生出許多潰瘍? 難道是因爲額頭上冒出許多痘痘? 難道是因爲我總是背不會那5500個單詞? 難道是因爲新聞史的人物事跡我縂是搞混淆? 難道是因爲我連個可以陪我大吃一頓的人都找不到? 難道是因爲奶茶和范范合唱的[不能和情人說的話]聼了太多遍害得我滿心悲涼? 我不知道 ,真的 . 我真的好久沒有像現在這樣過了 .
Less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