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一向被評作浮躁之人,長時間的伏案學習只能讓我不斷的壓抑繼而變得暴躁。我需要一個可以讓我迅速安靜下來的途徑,於是便又找出《蓮花》來看,因爲這書很容易就使我平靜下來,去年備考階段它便是我每日都會閲讀的書。 只是今年再看時,我卻覺得自己和善生有些相似。雖然我的家庭尚算和睦,父母也都平安,可母親對待善生的課業方面的強制卻和我的父母十分相似。所以在看到這段話 ...
More
我一向被評作浮躁之人,長時間的伏案學習只能讓我不斷的壓抑繼而變得暴躁。我需要一個可以讓我迅速安靜下來的途徑,於是便又找出《蓮花》來看,因爲這書很容易就使我平靜下來,去年備考階段它便是我每日都會閲讀的書。 只是今年再看時,我卻覺得自己和善生有些相似。雖然我的家庭尚算和睦,父母也都平安,可母親對待善生的課業方面的強制卻和我的父母十分相似。所以在看到這段話時突然覺得適合現在的我牢記心中。我需要開始克制自己,不能再隨心所欲。 “他只埋下頭去努力學習,用以彌補生活的缺陷面。他清楚自己努力背面的所有動機,卻無法判斷這動機的性質和起因。他從來沒有嘗試放縱自己,因相信克制才能帶來理性。所關注的,始終是學業功課,以及從來沒有鬆懈過的自我成長。” 昨日已報名完畢。我改換了專業,選擇外國廣播電視。突然開始想靜下心來去好好的學習理論、研究理論。每日每日抱着大量的書籍獨自穿梭在校園内,認真的聽課,大量的閲讀,有自己熱愛的專業,並在此專業有所成績,這樣的生活我還未曾過過,未來兩三年我想彌補回來。
Less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