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2006年1月。重庆的冬季。十分寒冷。冻的人直得瑟。 我们站在大都会的门口。相望却不敢轻易走近。 第一面。我眼中的你是个漂亮且张扬的女子。 我们没有太多的话。只是挽着对方随着人群移动。 这是极深刻的第一面。你我在多年后也必定不会忘记。 再后来的多次见面让我们越发熟悉起来。 我终发现你并非如外貌给我的感觉般张扬跋扈。 腼腆如你总是在谦让后退 ...
More
2006年1月。重庆的冬季。十分寒冷。冻的人直得瑟。 我们站在大都会的门口。相望却不敢轻易走近。 第一面。我眼中的你是个漂亮且张扬的女子。 我们没有太多的话。只是挽着对方随着人群移动。 这是极深刻的第一面。你我在多年后也必定不会忘记。 再后来的多次见面让我们越发熟悉起来。 我终发现你并非如外貌给我的感觉般张扬跋扈。 腼腆如你总是在谦让后退。默默无闻。 2006年5月。成都的夜晚风很大。我们只能相互依偎。 所有的人都走了。只你愿意留下来陪我。陪我过一个注定漫长的夜晚。 我俩都是会为别人的梦想奋不顾身的人。于是我知你懂我。 蹲在酒店外面的我们实在凄凉。惹了多少人的怜悯。 终于可以坐在大厅沙发的我们是兴奋的。刹那间人就暖和许多。 待到我们等了整夜的人到来时你却没有了任何话语。只是安静的看着。 那时我彻底懂了你的性格。 2006年7月。重庆的夏日。持续的高温。 我开始告诉你。从此要叫我没没。告别花葬。 我信你明白我的选择。 2006年9月。沙坪坝。我们的老地方。 和那么多人拥抱。我开始辨不出哪些是温暖的。哪些是不带情感的。 但我明了你虽轻轻拥我。确实有实实在在的感情。 你不善言辞。这些我懂得。所以许多话你未曾说出口。可我却感觉的到。 2007年前半年。我们分隔两地。可是我们有网络。 每日我们都会闲聊。聊包包白。任何有的没的都是可供我们长时间交谈的。 2007年5月。我们再见面。 聊天。吃饭。照大头贴。 都像极了离别的人们该做的事情。 2007年6月。我们还有最后的两次见面。 那次你是为了我才留在一群你并不熟悉的人群中。 我把你拉在身边。只是想你不那么尴尬。 在那天的对话中我说了那句关于eleven的手链。 我无意的说。你却有意的记下。 最后一次见面你将这链子赠与我。 我心中的感动溢的满满的。却不知该怎么表达给你看。 送别的时候我说大家不许哭。要笑着说再见。 所以在拥抱你们时仍死死憋住眼泪。可列车开动的刹那我怎么就无法自制了呢。 我看见你抹眼泪的时候更加难过。可恨的是依旧控制不住泪水的泛滥。 1390次列车载我缓缓离开重庆。 看不到归期。于是便不敢许下诺言。 可是我知道我会一直惦念着你。
Less

8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其實我並不該因你去傷心些什麽,畢竟不是多麽在乎的人。 可是我們共同擁有長達四年的回憶,你卻一點不顧的全部丟棄。 這著實是讓我吃驚的。 你該知道我並非内心險惡詭計多端的人物,可還是堅決的否定掉我整個人格。 除了苦笑,我只能確定從今再不會把你當作朋友。 那些一同經歷的事情,你忘記了,我也未必會銘記。 那些一起談論過的未來,你走遠了,我也不 ...
More
其實我並不該因你去傷心些什麽,畢竟不是多麽在乎的人。 可是我們共同擁有長達四年的回憶,你卻一點不顧的全部丟棄。 這著實是讓我吃驚的。 你該知道我並非内心險惡詭計多端的人物,可還是堅決的否定掉我整個人格。 除了苦笑,我只能確定從今再不會把你當作朋友。 那些一同經歷的事情,你忘記了,我也未必會銘記。 那些一起談論過的未來,你走遠了,我也不會去頻頻的回頭。
Less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