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
How Do You Feel About It?


Ok

Good

Sad

Angry

Fun




我想现在的我是需要勇气的。我不愿再跟着任何人的步伐前进,不该总是顾虑我的决定会不会造成他人的困扰。太为别人着想或者太顺从于别人都不是件好事儿,而我却善于这样,哪怕委屈自己也无谓的很。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其实我把自己愁成这样也是自找的,假如我敢于一个人面对未知的生活,假如我敢于走进完全陌生的环境,假如面对陌生的人群我仍可以很淡定,假如没有任何人的陪伴我也 ...
More
我想现在的我是需要勇气的。我不愿再跟着任何人的步伐前进,不该总是顾虑我的决定会不会造成他人的困扰。太为别人着想或者太顺从于别人都不是件好事儿,而我却善于这样,哪怕委屈自己也无谓的很。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其实我把自己愁成这样也是自找的,假如我敢于一个人面对未知的生活,假如我敢于走进完全陌生的环境,假如面对陌生的人群我仍可以很淡定,假如没有任何人的陪伴我也可以安然的生活,那么我就不会再有上述的难题。所以我觉得自己太孩子气了,太胆小鬼了。我要改变这样的现状,我要! 薛小白的新专辑中有一首说唱的歌儿[马戏团小丑],跟开元合唱的。听着开元的rap我突然怀念起功夫来,于是匆匆重新下载他们的专辑来听。熟悉的调调,熟悉的歌词。可怎么就没以前那么喜欢了呢? 图片是胡小蓝从丽江寄来的明信片,东巴纸、彩色字、我稀罕的很。
Less

3